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篮协希望姚明打亚锦赛 球迷炮轰:不怕他再伤?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28日01:50

  前天,亚篮联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1亚锦赛作了介绍,同时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也表态,希望姚明能出战亚锦赛。此话一出,立刻让全国球迷哗然,因为本月初,姚明刚刚接受了职业生涯第二次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在手术之后医生表示姚明的恢复期将长达半年至10个月,网友“hello2012”说,“就算亚锦赛时脚伤已经好了,但篮协你就不怕姚明再受伤吗? ”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篮只有夺冠,才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二、三名得通过落选赛战胜欧美强队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不久前姚明左脚踝再次应力性骨折,医生预测他最快也要到2011年10月才能重回赛场。不过,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希望能够打亚锦赛。

  本届亚锦赛将于2011年9月15日-9月25日在武汉举办。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