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第五外援横生变故 南美候选消失春节后再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3:48

    搜狐体育讯 鲁能第五外援到底是谁?他是否去海南跟俱乐部签约?这如今已经成了鲁能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昨天,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现在第五外援的引进突然出现了一些麻烦,被鲁能看好的一个候选球员突然变卦,不想再来中超效力。目前尽管鲁能方面正在斡旋,但第五外援的面纱到春节之后才能揭开。

  在鲁能的规划中,此前已经锁定了几个引进目标,均是中后卫。鲁能想进行一次多选一的选择。伊万在接受某专业媒体采访时曾透露,鲁能的第五外援来自秘鲁。但是,伊万的判断或许出得有些早了。前天深夜,记者从鲁能知情人士处获悉,这名来自南美的外援突生变故,他表示不想出国踢球了。“这名南美中后卫从来没有出国踢球的经历,说实话,他的经历的确让我们动心,他在国家队有过几十场比赛的经历。但是,恰恰在这名外援身上出了问题,严格来说,是有人开始找麻烦,横生出一些事情。”

  昨晚,记者得到鲁能方面给出的信息,这名南美外援之所以不愿来中超效力,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接受了更高的报价,转投国外其他俱乐部。在这名外援出现变故之后,鲁能方面一方面在积极斡旋,一方面也做好了引进其他外援的准备,“之前我们之所以准备多选一,就是害怕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那边沟通不顺,我们只能采取自己的措施。”

  亚冠开赛时间已经迫在眉睫,而今第五外援的引进又横生变故,鲁能的第五外援是否赶上亚冠报名呢?鲁能方面答复说,“亚冠参赛名单大体框架我们已经心里有数,这名外援即便赶不上2月1日的第一次报名,也可以在2月23日第二次报名中进行补报。如果我们确定他可以打亚冠,给他报名完全来得及。”

  同时,鲁能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泰山队海南冬训临近尾声,虽然现在可以要求其他的候选外援赶到海口,但思量再三,还是决定让他直接赶赴西班牙参加球队的海外拉练最合适,“就算这名球员来了,他也不能参加训练,而且倒时差就要一段时间,等他倒过时差,我们也要放假了,实在没有太大的意义。”

  1月30日鲁能将结束海南冬训放假,在此之前,第五外援是否能解开面纱呢?鲁能给出的答复较为明确,“我们就更要谨慎对待,放假之前确定第五外援的人选现在看来可能性不大,但过了春节,我们就可以确定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