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我不玩阴的也不想惹事 虚伪的人才讨厌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4:20

    搜狐体育讯 国王杯赛前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都没有出席,失去了两次和狂人对话的机会,也让西班牙记者有些失望。不过穆帅却接受了葡萄牙《球报》的专访,这其中仍然不乏一些惊人之词。

  球报:执教皇马是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之一?

  穆帅:我总是会去面临一些困难,执教皇马确实是艰巨的挑战,在我看来,虽然我已经在皇马工作了六个月,但这支球队还没有建设到他应有的高度。

  球报:皇马俱乐部在管理上是不是存在问题?

  穆帅:我只能说有不满意的地方,在我看来,一个俱乐部所有的人都应该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认为皇马俱乐部的一些问题,有些是存在的,有些或许是不存在的,但一个俱乐部想要成功,所有的人必须得用心去工作。

  球报:你打算去战胜这些困难吗?你会不会用自己的纪律去管理球队?

  穆帅:我不知道,在足球比赛里我经常取胜,用我的努力和热情,去击败那些外在的对手,去克服对手制造的困难。但在俱乐部内部,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成为赢家,看看吧!

  球报:最近媒体总在说你和巴尔达诺紧张的关系,你们之前是不是存在着暗战?

  穆帅:我没有和任何人暗战。

  球报:那你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呢?

  穆帅:我不知道,你得去问其他人,我再重申我不会和任何人暗战,如果真的出现矛盾的话,那肯定会是一个公开的“战争”,但这样的敌对不会击倒我。

  球报:你认为你自己是一个喜欢惹是生非的人吗?

  穆帅:为什么这么问?

  球报:因为你经常说一些让很多人感到不适的话,而且你指责的对象很多,有对手也有裁判......

  穆帅:哦,这的确是个问题,不过我不是一个喜欢惹事的人,我只是说出真实的话,只能说这个世界上虚伪的人很多。

  球报:工作中有什么事肯定会让你感到开心的?

  穆帅:很少,有些人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这让我很难过,他们往往不愿去看问题,而是躲在所谓的真理背后。我讨厌那些拿着高薪在俱乐部工作,却往往把个人利益摆在俱乐部利益和球迷利益之前的人。

  球报:感觉穆里尼奥树敌无数,这会让你自己不开心吗?

  穆帅:你不记得我赢得FIFA最佳教练之后说了什么吗?我会过的很好,不会有什么死对头会让我难受或者留下阴影,我只记得我的球员、我的助手,我的太太孩子,我喜欢的人以及我的朋友。想让我对我的敌人说什么,我不会。

  球报:很多人都说你很实用,非常注重结果,而忽视比赛的过程?

  穆帅:是的,我是一个实用主义者,但我不同意那些说我的球队踢得丑陋的人。

  球报:你与皇马签约了4年,球队的目标就是拿到所有的冠军,但目前第一个赛季有些困难......

  穆帅:每个联赛的情况不同,有些联赛夺冠要更加容易,丢了更多分也能拿到冠军,皇马半程拿了48分,这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但我们只能排名第二,这恐怕只会发生在西甲。领先我们的是巴萨,他们是一个成品,他们的球员在一起踢了很多年,遵循着相同的足球哲学,对于这样的一支球队,我认为想轻松击败他们是不大现实的。当然我需要这样困难和挑战来激励自己,我之前在三个国家执教,取得了那么多奖杯,为什么我就不能来西班牙试试呢,即使是存在着一个非常强大和困难的对手。

  球报:从你的话中,我感觉到你现在最大的麻烦就是强大的巴萨,是不是巴萨要比皇马更强?

  穆帅:巴萨踢得很棒,但皇马也很好,之所以说巴萨更好,是因为他比我们多4分,不过皇马20轮后16胜3平1负的战绩也很不错,而且皇马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是成绩最好的,实际上这个赛季我们表现一直很好。

  球报:皇马有C罗依赖症吗?

  穆帅:没有,事实上我们是一个团队,上赛季C罗和伊瓜因进球数差不多,不同的是这个赛季伊瓜因伤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