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宣布国足两外教下课 高洪波有失误但不换帅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8日04:29

  中国男足从卡塔尔归来已经有一周时间。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团队前天向足协领导进行了整整一天的总结汇报。

  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他表示总结工作虽然还没有全部结束,但国家队在亚洲杯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期,将肯定有新的变化。不过,高洪波帅位无忧。

  国足变化一·核心

  邓卓翔太嫩 老将还有机会

  背景:亚洲杯前,很多人将邓卓翔视为高家军核心人物的不二人选,但是这名来自山东鲁能的中场球员除了首战一脚任意球破门之外,本届亚洲杯再无其他作为。

独家图:多哈街头豪车秀 警车威猛霸道悍马遍地

  于洪臣向记者明确表示,在这支国家队中还没有能够挑大梁的核心球员。

  “这项工作从国家队成立时起就在做,但说实话,现在的突出球员确实少之又少。”于洪臣说,“作为核心球员,不仅需要无可挑剔的技术,更要成为球队的表率,比如和大家的关系处得好不好啊,关键的时刻是否能挺身而出,核心球员就必须要承担起责任。”

  于洪臣表示,集体项目必须要有核心队员,要有灵魂,国足也正在积极培养和塑造这样的核心球员。

  在国足铩羽而归之后,另一种声音出现:招入一些老队员,以老带新。对于在日后是否会考虑招进李玮峰这样的老国脚入队,于洪臣表示并不是没有可能:“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必须在体能、技战术等方面能融入到整个队伍里面。这个门并没有关,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依旧会将他招入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