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外援盘点:13国洋枪争锋 陕西无人上榜(图)

安塔尔
1/31

安塔尔

2011年01月28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看外援,一年又一年。2月1日亚冠首次报名截止日期将近,四支参加亚冠的中超队伍引援大局已定,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在外援选选择上都采取了“旧爱+新欢”的模式。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更是花费400万欧元引进了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贵的外援。截至1月28日凌晨,2011年中超16强已经确定的31位外援分别来自乌拉圭、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13个国家,其中9人来自巴西,共有17位前锋。下面让我们对2011年中超赛场的外援先睹为快:

  01安塔尔

  国籍:黎巴嫩

  生日:1980年9月12日

  位置:中场

  国字号经历:国家队主力

  简评:安塔尔在德甲联赛征战多年,他也是科隆重回德甲的功臣之一。安塔尔是黎巴嫩国家队的队长,被称为“黎巴嫩的贝肯鲍尔”。2010年,安塔尔在鲁能效力的第二个赛季作用依然突出,他是鲁能中场最值得信任的球员,全年打进8球、奉献3次助攻。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他的进球往往都是在关键时刻,安塔尔进球的场次鲁能保持不败。今年鲁能队再次与安塔尔续约。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