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队员街头发安全帽 大郅莫科身穿志愿者服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28日06:57
  虽然眼下CBA联赛激战正酣,可过年的气氛已经开始蔓延进了CBA各支球队,这不,百忙之中,八一双鹿的小伙子还是走上街头,给市民发放安全帽去了。

  王治郅、莫科、王磊、李可几个高人,穿着明显偏小的志愿者的衣服亮相街头。红色的志愿服上面写着:青年志愿者,这自然吸引了来往路人的眼球。

  今年冬天,全国甭管南北方都冷得扎扎实实。而八一双鹿男篮则选择通过送安全帽的活动来迎接新年。去年1月,八一双鹿男篮在宁波被授予“文明交通志愿者”的称号,而打这以后,他们也一直在继续履行着志愿者的职责。 1月24日八一双鹿男篮聚集在天一广场,为宁波的电动车驾驶员赠头盔,更是送平安。

  今晚八一双鹿队的对手是浙江广厦,这样意味着八一双鹿将迎来阿尔斯通和原八一主帅王非的联手挑战。

  最近几场比赛,八一双鹿队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此前两连胜吃掉了东莞和浙江。如今面对昔日八一主帅王非指教的广厦,相信是阿的江绝不会轻易退让。最近五个赛季,八一队主场对广厦是3胜2负。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