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迎击江苏辽篮难止连败 杨鸣李晓旭能否登场未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28日06:57
  今晚,遭受五连败的辽宁盼盼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

  盼盼全队上下背负着五连败的重负。盼盼目前以8胜11负,排在第十位,季后赛前景堪忧。之前由于主力球员伤病以及外援遭弃风波,昔日强队辽宁惨遭五连败。而今晚一战,杨鸣、李晓旭以及大外援能否登场还都是未知。

  盼盼的外援问题到昨晚仍未解决,对于一直在做思想工作的克里斯,郭士强说:“他现在人还在沈阳,但目前什么情况还不好说。 ”而提到杨鸣和李晓旭,郭士强还是说:“看他们的恢复情况再定吧,不能拿他们的健康开玩笑。 ”莫名胸闷本赛季一直困扰着李晓旭,而今日一早李晓旭将会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而缺兵少将的盼盼对手偏又不是弱旅。江苏队在换来莱特后气势大振,目前以12胜7负雄踞联盟四强。可年轻且单外援的辽宁盼盼欲在农历春节前拿到胜利,终止连败过个好年,恐怕相当困难。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