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阿德巴约不惧和本泽马竞争 豪言怕巴萨就不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8:43
幻灯:阿德巴约亮相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阿德巴约出现在了伯纳乌新闻厅。这名皇马本赛季唯一的冬季新援,对半年的伯纳乌生涯极为期待。“说实话,我实现了梦想。作为一名非洲人,我曾梦想过在欧洲效力,但现在却来到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我已经感觉到就像回到家一样,为了加盟皇马我竭尽所能,我不会让机会从指尖溜走。我想要在赛季末随皇马赢得很多冠军奖杯,这是我最关心的事情。”阿德巴约说道。

  08年夏天小魔兽曾经是瓜迪奥拉的引援目标,但现在他却成了巴萨的敌人。“巴萨的确曾经追过我,但我只加盟自己喜欢的球队。如果我不相信皇马能战胜巴萨的话,那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了。想赢巴萨不容易,但我们拥有卡卡、本泽马、C罗、厄齐尔这种伟大球员,我肯定会和他们相处融洽。”阿德巴约继续说道,“4月17日,我们将会和巴萨对决。如果现在落后六七分的话,那逆转夺冠很难,但现在我们只落后4分而已,我们有机会逆转,我们要在伯纳乌战胜巴萨。”

  阿德巴约为何会在曼城迅速失宠?多哥人给出了答案:“在去年多哥队非洲杯枪击事件后,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我曾经在生死边缘徘徊过,这让我很难很快找到状态,教练因此把我排除在了未来规划之外。我会在皇马全力以赴,不过的确需要几场比赛的时间来找回状态。我这几个月没怎么踢球,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踢满全场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本泽马刚刚找回状态,阿德巴约就来到了皇马,两人将如何相处?小魔兽首先声明,他可不是来抢本泽马位置的。“我昨晚给本泽马打过电话,不过他手机关机,估计是在飞机上。我来这里是为了给球队带来帮助,我过去有机会和本泽马当队友,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现在的表现非常好,我很尊重他。我来皇马只是为了踢球,我愿意给本泽马最真挚的祝福。无论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都可以,我能适应任何位置。”阿德巴约继续说道,“我已经和拉萨纳-迪亚拉联系上了,我们在阿森纳虽然只当了几个月队友,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想我会在皇马进入一个大家庭,我和C罗当过对手,我认识很多队友,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帮助我适应皇马。”

  陪伴阿德巴约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巴尔达诺,则显然心情不好。阿德的到来意味着他在队内博弈中输给了穆里尼奥,巴尔达诺自然不愿回答与狂人有关的话题:“阿德巴约的天赋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教练员几周前就选定了他。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我不想多说。现在是新球员的见面会,不适合谈其他话题。”

  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也在表扬阿德巴约的同时安抚本泽马。“阿德巴约是教练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肯定能给球队带来帮助。阿德巴约将会让我们更强大,并且让我们更有机会去争取成为三冠王。”秃鹫说道,“我为本泽马的复苏而感到高兴,他扛住了巨大的压力。我敢肯定最近的两个进球,将会给本泽马带来巨大的信心。本泽马是个天生射手,他正在证明着自己的天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