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叹姚明是巨大损失 称火箭菜鸟难取代斯科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09:06
姚明本赛季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达拉斯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客场挑战小牛,揭开连续四场西部客场之旅。

  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帕特森昨晚的表现,帕特森昨晚在关键时刻得到上场时间。“我想看看他能做什么,看看对位情况,他做得非常不错,我想,今晚我会派他上场,乔丹(希尔)也做得不错,他们两人都会有机会。第四节,我还是会用路易斯(斯科拉)居多。”阿帅说,“他运动性非常强,知道怎么样防守,他知道怎么样进行整体防守,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他学习东西非常快,他必须持续地抢篮板球,他最大的长处是很聪明,知道怎么样防守。”

  对于火箭队曾经将帕特森下放到发展联盟,阿帅解释说,“当时没有机会,因为布拉德健康,对他来说,能够上场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他自从训练营以来表现出色。”

  对于缺少姚明,阿帅再次表示了遗憾。“我们已经两年都没有他,这个赛季开始阶段有他,但是他只打了5场比赛,这对他来说,是很遗憾的事情,我们必须向前,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阿帅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