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香川真司重伤缺阵亚洲杯决赛 右脚一根趾骨骨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48
  据新华社电 男子足球亚洲杯决赛将于29日展开,日本队赛前传出不利消息,队中的绝对主力攻击手香川真司由于右脚严重受伤,肯定缺席与澳大利亚队的决赛。

  香川真司是日本队的绝对主力左前卫,在与东道主卡塔尔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凭借着两射一传成为日本队晋级半决赛的头号功臣,但在半决赛与韩国队比赛结束前,他被替换下场。日本足协此后表示,香川真司由于右脚一根趾骨骨折,将肯定缺席与澳大利亚队的决赛。

  香川真司是日本队前场进攻的一大“发动机”,他在前场的策应和盘带是日本队在面临僵局时寻求突破的一大动力源,他的缺阵将对日本队的战术布置产生不利影响,这名德甲半程最佳球员的受伤对“澳洲袋鼠”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