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加时险胜森林狼 杜兰特47+18堪与乔丹比肩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28日10:07

  东莞时报讯 加时赛最后28秒,杜兰特关键一投,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以118:117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杜兰特全场疯狂揽下了47分和18个篮板,另有2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

  从1986-1987赛季至今,在有详细记录的技术统计中,单场“47分+18篮板”的数据一共出现8次,出自6人之手,分别是: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卡尔·马龙、哈基姆·奥拉朱旺、克里斯·韦伯和帕特里克·尤因。而在这6人当中,只有乔丹是外线球员,1990年3月28日,乔丹在公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曾经拿到了69分、18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1次封盖。

  杜兰特47分追平了其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和本赛季NBA个人单场最高得分,18个篮板也创下了个人新纪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