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半决赛巴萨皇马获胜 梅西轻松演梅开二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1月28日10:12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半决赛26日晚展开首回合较量,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掌握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

  皇马本轮客场挑战塞维利亚队。卡卡坐在替补席,拉斯·迪亚拉首发出战。比赛仅进行了16分钟,皇马便打破场上僵局,本泽马与队友配合后运球突入禁区,轻松用假动作晃过防守的两名球员,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下半场双方都曾有多次射门,但均未能转化成进球。

  巴塞罗那则是主场5:0大胜阿尔梅里亚队,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决赛。替补门将平托首发。开场仅9分钟,佩德罗在右路将球横传给禁区弧顶处的梅西,后者用速度摆脱对方两名防守球员,起脚劲射,球从一名阿尔梅里亚后卫的双腿间穿过直入球门远角。2分钟后,哈维在禁区前沿将球分向左路,比利亚面对一名防守队员冷静晃开角度后射球门右角得手。梅西在第15分钟接伊涅斯塔传球再度破门。第30分钟,佩德罗门前顶入哈维踢出的前场右路任意球,令巴萨上半场即锁定4球的优势。

  下半场,第88分钟,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再入一球,梅西挑传凯塔,后者单刀赴会,面对上前封堵的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