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杯足球赛1/4决赛 邵佳一绝杀助科队进四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28日10:16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在2010-2011赛季德国杯足球赛1/4决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1∶0战胜德甲球队霍芬海姆队。中国球员邵佳一第83分钟完成绝杀,最终帮助科特布斯队跻身4强。

  当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邵佳一替换阿德伦出场,第83分钟,邵佳一为科特布斯队打入制胜进球。这也是科特布斯队时隔14年再次闯入德国杯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本赛季一共参加了两场德国杯赛,在之前客场与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邵佳一同样完成破门,帮助球队客场3∶0完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