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替补登场献绝杀 助科特布斯进德国杯四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28日10:36

  一粒价值200万欧元的进球

  邵佳一替补登场献绝杀,科特布斯挺进德国杯四强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科特布斯继续扮演黑马,在主场以1∶0力克霍芬海姆,挺进德国杯四强。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依靠一脚漂亮的推射完成绝杀。

  比赛第66分钟,沃利茨换上了“有能力左右比赛的”邵佳一。上场后的他不负众望,在第84分钟接雷梅林克的传球冷静地左脚推射,将球送入球网。进球后主教练沃利茨兴奋不已,球迷们开始高呼“柏林、柏林,我们要前往柏林!”邵佳一的替补上场在赛后也被媒体称为一次“完美的换人”。

  邵佳一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不仅帮助科特布斯队在俱乐部的历史上第二次闯进了德国杯的四强,也为这支来自东德地区的小球队带来了十分可观的经济收入。科特布斯的晋级至少将为俱乐部带来200万欧元的额外收入,在本赛季,科特布斯在德国杯赛上的累计收入将超过400万欧元,这对于这支经济实力并不强大的东部小球队而言是一笔很可观的收入。

  不仅如此,邵佳一的这脚左脚推射也将为科特布斯每位队员带来3万欧元的额外收入。据德国媒体透露,科特布斯俱乐部在赛前为了鼓舞士气,开出了每人3万欧元的赢球奖金,而邵佳一在第84分钟的进球也宣告这3万欧元已经稳稳地落入每位球员的口袋。

  科特布斯这次晋级也将大大增加俱乐部的影响力,作为一支德乙球队能够连续淘汰三支德甲球队进入德国杯的四强的确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因此,科特布斯俱乐部上下也期待球队出色的表现能够帮助球队增加影响力,从而提高俱乐部的市场价值。

  (宁俊)

  队史传奇

  仅差一步

  四强会是科特布斯队本赛季杯赛之旅的终点吗?不一定!这一次科特布斯完全有能力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