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图片

图文:韩羽赛次日争夺激烈 高成炫接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11:15
图文:韩羽赛次日争夺激烈 高成炫接球

    搜狐体育讯 1月27日,2011VICTOR韩国羽毛球顶级赛进入第二个正赛日,八强席位均已浮出水面,比赛精彩程度愈演愈烈。昨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又一悍将高成炫与其男双搭档柳延星、混双搭档河贞恩均晋级8强,一人分饰两角,不亦乐乎。另外,女单方面,成池铉在女单“德比”中击败世界排名第八的裴延洙,晋级前八,下一战她将迎战中国的汪鑫。

  比赛进行到今天,可谓“冷门”迭出,这是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斗争,更是为“金钱”而战的斗争。据悉,进入正赛后,赢一场可以拿4000美金,赢两场7200美金,赢三场16800美金,最终冠军将获得高达90000美金的物质奖励。这也难怪每场球都打得激烈异常,引得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