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三四名决赛成朴智星告别战 日核心铁定无缘决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1月28日11:36

  今日23时,2011亚洲杯进行三四名决赛之争,两场半决赛失利方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除了为荣誉而战,更要为下届亚洲杯门票展开最后一搏。

  历来洲际大赛三四名决赛都被看做是“鸡肋”,不过按本届亚洲杯赛制,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不用参加下届亚洲杯预选赛,直接晋级决赛圈,因此“太极虎”与“中亚狼”都不会轻言放弃。这场季军争夺战还是韩国球星朴智星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此前他代表韩国参加了100场国际A级赛事。本届亚洲杯后,这位30岁的老将将专心为曼联踢球。

  昨天凌晨,日本足协与多特蒙德官网都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日本头号球星香川真司右脚第五跖骨骨裂,铁定缺席亚洲杯决赛。而且多特蒙德认为,香川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亚洲杯决赛后,香川真司将返德疗伤。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付饶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