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韩乌将争夺季军 对阵双方都扬言志在必得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1月28日11:49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韩国队将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为亚洲杯季军展开争夺。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冠军争夺战将于明晚举行。

  季军争夺战往往被视为“鸡肋”,但今天晚上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却志在必得。在半决赛负于日本队后,2002年韩国队打进世界杯四强的功臣李荣杓明确表示本届亚洲杯赛后将退出国家队,韩国队头号球星朴智星也表示为了延长运动生涯将退出国家队,这意味着今天晚上这场比赛将是这两位球星在韩国国家队的告别演出。韩国队在赛前已经明确表示季军是底线,朴智星和李荣杓也声称要用胜利来结束国脚生涯。乌兹别克斯坦队对这场比赛同样高度重视。在半决赛以0∶6惨败于澳大利亚队后,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阿布拉莫夫为此公开道歉,他也希望能在季军争夺战中用胜利来证明自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规定本届亚洲杯前三名将直接获得下届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权,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都有多名球员在欧洲俱乐部效力,他们都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拿到下届亚洲杯的参赛权,以避免参加预选赛之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