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布斯闯入德国杯赛四强 邵佳一绝杀球定胜局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28日11:50

  本报讯(记者王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一场德国杯1/4决赛中,科特布斯队中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上场后完成绝杀,帮助球队1比0淘汰了德甲球队霍芬海姆,闯入半决赛。闯入德国杯赛4强的球队将收到阶段性奖金,邵佳一的这粒进球,至少帮助球队赚到了200万欧元。

  邵佳一凭借比赛中的绝杀,一夜之间跃居德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严谨的德国人对“中国爆竹”赞不绝口。其实,在德国杯上一轮,科特布斯客场面对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时,邵佳一就有出色发挥。当时,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奠定了胜局。最终,科特布斯从大众竞技球场带走了宝贵的胜利,晋级德国杯8强。赛后德国媒体对邵佳一大加赞赏,特别指出“他的边路进攻和积极回防是球队的制胜法宝”。

  本场比赛,邵佳一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因为主帅沃利茨非常清楚,在这样关键的淘汰赛中,双方一开始势必谨慎,只有到了下半场对手才会敢于攻出来,那时才是邵佳一发挥作用的时刻。下半场第21分钟,邵佳一上场。18分钟后,他在禁区内接雷梅林克的传球起左脚推射得分,科特布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入球晋级。

  据悉,科特布斯晋级德国杯4强至少能获得200万欧元的奖金,上一轮淘汰沃尔夫斯堡晋级也能获得120万欧元。科特布斯俱乐部已许诺,球队每次晋级,都为每名队员颁发3万欧元奖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