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海归”李春郁加盟浐灞 目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1月28日11:58

  本报讯(记者 靳鹏)在引进了张成林、张成祥、张烈之后,浐灞队近日确定了新赛季引进的第四名内援,他就是上赛季在韩国K联赛球队江源FC队效力的中场球员李春郁。

  出生于1986年10月9日的李春郁原是沈阳金德队的球员,2004年就开始出战中超的他曾先后入选过国青、国奥队和高洪波任主帅的国家队,不过,他未能随队出征本届亚洲杯。2010年2月,李春郁加盟了塞尔维亚的列德贝尔格莱德队,随后又辗转去了韩国的江源FC队。尽管留洋之路走得并不算顺畅,但李春郁的个人能力还是受到了圈内人的肯定,2008赛季曾经短暂执教过金德队的桑特拉奇就称赞他是“中国的里克尔梅”。事实上,李春郁在球场上善踢后腰位置,而他速度不快但善于组织进攻的特点也的确和阿根廷球星有几分相似。据悉,对于李春郁的到来,浐灞队主帅科萨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希望这名“海归”内援能用最短的时间融入到球队的整体战术体系中来。

  目前,以自由身加盟浐灞的李春郁已开始随队在三亚集训了,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