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佳一绝杀率队晋级国王杯 国王杯巴萨皇马双奏凯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28日11:59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于春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各国杯赛激战正酣,中国球员表现神勇,德国杯1/4决赛,邵佳一进球助科特布斯主场获胜挺进4强。西班牙国王杯,皇马、巴萨奏凯,晋级决赛希望很大。

  德国杯1/4决赛,科特布斯主场对阵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上半时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易边后,科特布斯加强进攻,中国球员邵佳一第67分钟时替补出场。第84分钟,雷梅林克左路接球下底横传,邵佳一后排插上推射成为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拜仁客场4∶0轻松淘汰亚琛也如愿晋级。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已经奠定了晋级基础,主场5∶0大胜阿尔梅利亚,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佩德罗和凯塔各入一球。相比之下,皇马客场对阵塞维利亚赢得并不轻松,第17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推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银河战舰”次回合有主场优势,驶进决赛应该不存在问题。

  意大利杯1/4决赛,米兰双雄同样取胜,AC米兰客场2∶1淘汰桑普多利亚,半决赛将对阵巴勒莫;国际米兰客场120分钟0∶0战平那不勒斯,并在点球战中5∶4获胜晋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