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2000万锁魔翼替身 更衣室知心大哥再留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12:00

    搜狐体育讯 “曼城已经给阿尔维斯递交了一份年薪950万欧元的合同,曼城今夏会为其报价260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几天前曾这样说道。“巴萨为阿尔维斯开出了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他希望每年能得到七八百万欧元。”《马卡报》随后这样说道。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否认拿到了曼城的邀请,但并没有否认巴西人索要高薪。“巴萨如果给阿尔维斯800万年薪,那该给佩德罗多少钱?!”《足球先生》批评巴西人过于贪婪。“阿尔维斯要明白,有时候钱并不是最重要的,这个星球上有多少球员有资格为巴萨效力?!”有着人猿泰山绰号的米盖里也代表俱乐部元老做出表态。

  克鲁伊夫批评阿尔维斯,并预祝他去曼城拿800万年薪,教父在俱乐部之内的影响力毋庸赘言。瓜迪奥拉希望留下阿尔维斯,但巴萨俱乐部不得不做好巴西人离队的准备。阿德里亚诺是个不错的角色球员,但配不上巴萨的主力位置,他的表现甚至不如昔日被视为巴萨噩梦的奥莱格。据荷兰《电讯报》透露,巴萨已经把引援目标锁定在了阿贾克斯球员范德威尔身上。

  范德威尔成名于南非世界杯,他随荷兰队打进了决赛。范德威尔继承了传统荷兰边卫的传统,他有着相当全面的攻防能力。在防守端,范德威尔至少不会成为巴萨的短板。而在助攻方面,范德威尔的水准也相当值得期待。世界杯期间西媒就曾传出过巴萨考察范德威尔的消息,当时红蓝旧将范博梅尔向旧主鼎力推荐自己在国家队中的小老弟。

  作为新一代年轻右后卫中的佼佼者,范德威尔自然不乏追求者。除了巴萨之外,曼联也愿意为其开出2000万欧元的身价。不过巴萨向来有荷兰传统,如今阿费莱提前一步登陆诺坎普。曼联则在重用年轻右后卫法比奥,范德威尔在诺坎普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每日体育报》同时透露,巴萨已经确定将与替补门将平托续约一年,他的合同原本将在今夏到期。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平托却在巴萨更衣室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巴萨队内年龄最大的球员,平托在更衣室内一直扮演着“知心大哥”的角色。瓜迪奥拉非常欣赏平托,佩普不久前曾公开宣称,就算国王杯决赛要踢皇马,他也会让平托首发出场。对于这名前西甲最佳门将,瓜迪奥拉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他的赞赏。(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