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亚冬会朝鲜目标在冰上 雪上项目下届冬奥会争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8日12:59

  华奥星空讯 据2011年亚冬会组委会1月27日消息,朝鲜体育代表团明确表示,他们本届亚冬会的目标是冰上项目而非雪上项目。

  随同朝鲜代表团从平壤出发经北京抵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共有32名运动员,他们只参加女子冰球、速滑、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这4个项目的比赛而放弃了所有雪上项目。1月27日下午,朝鲜代表团参加了组委会在阿斯塔纳冰城举行的欢迎仪式。事后,在被问及朝鲜此行的目标时,朝鲜代表团团部官员姜永奎(音译)谨慎地表示,“我只能说,每个来此地参赛的选手都想赢得比赛。”

  在2010年初的温哥华冬奥会上,朝鲜未能获得奖牌。姜永奎说,朝鲜运动员目前正在努力备战索契2014,争取下一届冬奥会上有所作为。在谈到为何朝鲜不参加雪上项目比赛时,姜的回答是,选手们还没有作好准备。“也许2、3年后我们会报名参赛,”他补充道。

  姜永奎称赞哈萨克斯坦是个美丽的国家。他说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代表团全体人员感觉心里很温暖。他感谢阿斯塔纳-阿拉木图组委会对朝鲜代表团的热烈欢迎和接待。除了冰上项目在阿斯塔纳举行外,朝鲜队还将参加的女子冰球比赛将在阿拉木图举行。(梁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