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新援亮相 荷兰队长:伊布是朋友斯内德怕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13:11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已经代表AC米兰参加了一场意大利杯,但埃马努尔森和范博梅尔才正式作为AC米兰新援与媒体见面。两位球员都表示无法抗拒红黑军团的召唤,而在见面会上,范博梅尔加盟前的几桩插曲也被透露了出来。

  “昨天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激烈,我在过去两天里跟主教练谈了很多,尤其是技术方面的讨论。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们在赛后祝贺了我,我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埃马努尔森在见面会上表示,“昨天我踢了左前卫,那是我最喜欢的位置之一,但我也可以踢左后卫,我的位置由主教练决定,我只会欣然接受。艰难的决定?自从17岁时我就开始在阿贾克斯踢球,离开阿姆斯特丹我会非常怀念我的家人和朋友,但当我接到AC米兰的邀请时我没法说不。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我也希望能继续和俱乐部一起取得成功。”

  相比还年轻的埃马努尔森,贵为荷兰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队长的范博梅尔更受瞩目。“我还没有来得及训练就出场比赛了,因为之前一天我还在慕尼黑讨论我的合同。”范博梅尔谈起自己的AC米兰首秀时表示,“但我要感谢加利亚尼、教练和我的队友们,因为让我这么快就融入球队很难,但他们给了我温暖的关怀,让我感觉到家庭一样的氛围。之前我在拜仁遇到了一些问题,而当拉伊奥拉告诉我AC米兰希望引进我时,我没有任何犹豫,这是一家伟大的球队,拥有重要的荷兰血统,我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加盟AC米兰前,范博梅尔与米兰城的几位荷兰人是否有过联系?“我在转会前没给西多夫打电话,因为我知道他会说什么。”范博梅尔表示,但却承认自己跟国际米兰的斯内德有过很多有趣的接触。“斯内德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给他打了电话,而他建议我不要加盟AC米兰,因为他不想面对像我这么强大的球员!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在米兰德比与斯内德较量了,去年我通过电视观看了米兰德比,那真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在冠军杯决赛上我输给了斯内德?那是过去的事了,咱们得向前看。无论如何,我跟斯内德还是好朋友,我们还是经常发短信联络。”

  而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范博梅尔曾与AC米兰如今的新国王伊布发生过冲突,据说两人在进入球员通道后不仅有过身体上的对抗,伊布还曾向范博梅尔吐过口水。如今范博梅尔来到AC米兰,两人是否可以和睦相处?加利亚尼透露这不是问题:“我问过伊布,他说那很好。”而范博梅尔则表示:“我和伊布总是在火爆的比赛中相遇,我们俩其实很像,都很好胜又富有个性,不惧怕任何对手。过去我们是有过冲突,但现在我们是朋友。”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