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英超博尔顿欲引进具子哲 韩国前辈或成促成因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8日15:06

  新华社首尔1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媒体28日援引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的报道称,韩国队的年轻中场球员具慈哲因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吸引了欧洲诸多豪门的眼球。其中,英超博尔顿队已向他伸出橄榄枝,希望正式引进他。

  在本届亚洲杯足球赛上,具慈哲打入4粒进球,不但在韩国一炮走红,更吸引了欧洲各家球队的关注。博尔顿此前曾引进了韩国球员李青龙,技术和体能均极为出色的李青龙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并成为球队的中坚人物。在他参加亚洲杯赛期间,博尔顿队5场比赛的战绩是1平4负。可见李青龙在博尔顿队的重要性。

  分析称,由于李青龙的优异表现,使博尔顿俱乐部对韩国球员充满了好感,这也是他们向具慈哲伸出橄榄枝的主要原因之一。

  与此同时,瑞士《伯尔尼报》报道称,具慈哲已在亚洲杯开幕前同瑞士超级联赛的小男孩俱乐部签署了合同。但是该消息未得到韩国方面以及具慈哲本人的证实。(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