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亚锦赛确定举办时间地点 急切渴望姚明代表出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28日17:42

  北京时间1月26日,亚篮联在武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认了今年男篮亚锦赛的举办时间为2011年9月15日至9月25日,举办地点在武汉,比赛场馆是武汉洪山体育馆和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对于韩国、约旦等一些国家起用归化外援的情况,亚篮联表示,这种情况完全符合规定,不能算作是违规行为。

  中国篮协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渴望姚明能在伤势恢复的情况下,代表中国男篮出战本届亚锦赛。

  目前,姚明左脚踝已经做完了手术,刀口已经愈合,但他还不能走路,至少还要拄拐四个星期。姚明的伤势到9月份恢复如何,现在还是未知数。此前有消息称,信兰成将在2月中旬赴美看望姚明和易建联,并顺便了解姚明的伤情。

  此次亚锦赛,只有冠军球队才能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据国内某网站统计,有近70%的球迷相信拥有姚明的中国队将会夺得亚锦赛冠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