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拉斯姆森救5赛点仍无功而返 王适娴赛季13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8日18:2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世界羽联首个顶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小将王适娴继续上佳发挥,苦战三局淘汰丹麦选手拉斯姆森,新赛季保持13连胜。

  此前,王适娴和拉斯姆森有过一次交手记录。09年的香港公开赛,中国小花取胜胜利。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王适娴很快进入状态,打出5-1的小高潮。尽管丹麦名将在5-8落后时连续得到4分,以9-8反超。但是王适娴马上还以颜色,同样连续得到4分。此后,中国小花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王适娴率先得到两分,拉斯姆森连得4分占据主动。拉斯姆森一直保持领先,局间休息过后,丹麦人加速将优势扩大,最终以21-12将两人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王适娴一上来连得三分,而每每在对手迫近之时,她总是能够再将比分拉开。最后阶段,拉斯姆森殊死一搏。王适娴以20-17掌握三个赛点,硬是被对手追到20平。随后,王适娴终于把握住了第6个赛点,最后的比分定格24-22。

  进入2011年,王适娴已经连续问鼎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以及马来西亚公开赛,新赛季至今不败。连续的胜利也增强了她的信心,夺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之后她表示,力争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夺得奖牌。

  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泰国选手蓬迪和日本选手佐藤沙香之间产生。(李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