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中国军团

中国亚冬代表团抵达哈萨克 29日将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8日18:30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1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当地时间1月28日,第七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飞抵哈萨克斯坦。本次抵哈的主要是团长段世杰、副团长肖天、秘书长赵英刚等团部领导。中国雪上技巧和速度滑冰队同机抵达。29日上午9时,中国代表团将举行升旗仪式。

  上述代表团成员是乘坐28日凌晨的飞机从北京国际机场前往哈萨克斯坦的。由于本届亚冬会分别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最大城市阿拉木图进行,中国代表团也设立了两个团部。其中团长段世杰坐镇阿拉木图,肖天、赵英刚等领导则由阿拉木图转机前往阿斯塔纳。

  根据组委会安排,阿拉木图将举行滑雪(包括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和定向滑雪)、女子冰球、班迪球和冬季两项共8个项目的比赛;阿斯塔纳将进行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男子冰球4个项目的比赛。

  肖天副团长表示,作为温哥华冬奥会后的第一个重大冬季项目国际大赛,中国代表团既要全力争取好成绩,为全国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又要围绕备战索契冬奥会工作的主线,兼顾新的奥运周期的规则和全局,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同机飞抵哈萨克斯坦的还有中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队和速度滑冰队的全体将士。

  29日上午9时,中国代表团将在阿斯塔纳举行升旗仪式。据悉,参加当日升旗仪式的只有先期抵达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