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赛林丹王适娴晋级四强 汪鑫外战不敌宋智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8日18:3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世界羽联首个顶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林丹、王适娴等名将顺利晋级,汪鑫外战失利成为国羽今天的最大冷门。

  经历了两场内战后,只有林丹、杜鹏宇、王睁茗进入了八强。林丹的对手是印尼选手陶菲克。“超级丹vs天才陶”,曾经让无数球迷心潮澎湃的对决。但是由于陶菲克自身实力的下降,从07年以来的世界羽联公开赛中,林丹就再也没有输给过对手。今天的结果没有例外,林丹以21-13、8-21和21-15取胜。

  小将杜鹏宇则是21-17、21-11淘汰了日本选手田児贤一;小将王睁茗未能阻挡李宗伟前进的步伐,以0-2败北。但在第二局中,王睁茗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领先,最后时刻以19-21被逆转。半决赛,杜鹏宇挑战李宗伟,林丹对阵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

  女单赛场爆出“冷门”,有着外战女皇之称汪鑫在21-11先赢一局的情况下,竟被韩国选手宋智贤以21-9、1-19连扳两局。此前两人曾有过两次交锋,都是汪鑫取胜。亚运会李永波曾表示,“如果汪鑫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比赛中不输给外国人,那她肯定能够得到一张去往伦敦的机票。”看来,“直通”已经无法实现。

  新年以来已经取得两个冠军的王适娴继续着不败纪录,她经过三局淘汰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三局的比分为21-15、12-21、24-22。王仪涵则在同蒋燕皎的内战中胜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归属于泰国蓬选手迪。

  赵芸蕾/田卿、于洋/王晓理、潘攀/杜婧齐头并进,为中国队占据女双四强中的三席,另一对组合成淑/马晋则是1-2惜败台北的程文欣/简裕瑾。混双四强里同样有三对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今天2-1险胜纳西尔/阿曼达、徐晨/马晋赢得同何汉斌/于洋的内战、田卿/陶嘉明淘汰了台北的程文欣/程宏麟。(李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