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澳主帅:香川伤别无碍日本 澳洲已做好决赛准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8日20:20

     新华社多哈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澳大利亚队主帅奥西克28日在与日本队亚洲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川真司是个出色的球员,但他的缺阵不会对日本队的整体进攻造成影响,澳大利亚队也已准备好迎接一场艰难的决赛。

    日本队主力左前卫、在对卡塔尔队的1/4决赛中有两射一传突出表现的香川真司在对韩国队的半决赛中不幸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目前已经离开球队赴德国接受进一步治疗,这让日本队在29日的决赛中需要改变首发人选。奥西克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我不想单个评价日本队球员,因为他们在我看来是个杰出的整体,我想扎切罗尼已经找到了应对的办法,这不会影响他们的整体。”

    奥西克在发布会现场显得十分轻松,他表示明天早上会在队内公布决赛的首发名单,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对于日本队,曾在日本浦和红宝石队执教的奥西克可谓是十分了解,他说:“了解日本队是一回事,但把了解转化为行动是另一回事,日本队无疑十分强大,有着非常天才的球员和出色的技术,决赛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奥西克表示,澳大利亚队与世界杯相比在阵形上和战术上都有了不同的体系和变化,球员也有了一些新人,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进行决赛。(完)2011/01/28 20: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