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135分赛季单场纪录 双杀山西获主场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8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这场比赛也是春节前的最后一轮常规赛,东莞马可波罗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最终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以135-114大胜对手,东莞所得到的135分也是本赛季单场最高分。

  东莞队六人上双,弗罗曼得到30分8助攻8篮板,约什33分6助攻4抢断,张凯18分11篮板,邱彪12分,何忠勉11分,孟铎14分。山西方面,塔格特得到全场最高34分11篮板,罗杰斯26分6篮板,段江鹏14分5篮板。

  双方历史交锋9次,东莞队7胜2负占绝对优势,本赛季双方在第四轮中相遇,最终东莞马可波罗101-90获得胜利,今天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东莞队占据天时地利的优势,所以在比赛开始他们就展开猛攻。弗罗曼篮下强攻,张凯巧打三分,弗罗曼成功打2+1,东莞队开场打出10-2的领先优势。山西队顶住对手三板斧后开始反击,塔格特在篮下连续突破造对方犯规,四罚全中。道格拉斯助攻塔格特上篮命中后,山西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12-14落后。该节还剩4分48秒时,弗罗曼快攻上篮得分,东莞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东莞队全面爆发,首节结束,东莞队38-22领先。

  次节,山西队俞长栋里突外投连续得到5分,山西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是好景不差,在孟铎和孙喆的带领下,东莞队再次掀起进攻狂潮。约什在篮下几乎融入无人之境,怎么打怎么有,哪怕是挂着对方两三名防守队员,照样将球塞进篮筐,所以他一次次成功打三分。在上半场尾声阶段,罗杰斯外线飙中三分,约什马上用同样的三分球还以颜色,该节还剩2分钟,东莞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62-42领先。上半场结束,东莞队64-47领先。

  尽管落后对方17分之多,但是山西队并没有放弃比赛,下半场一上来,他们就展开猛攻。道格拉斯和罗杰斯依次在外线发炮,连续飙中3个三分球后,山西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正当山西队洋洋自得的时候,弗罗曼开始发威,连续在内线给对方制造威胁,篮下旱地拔葱上篮命中,突破上篮造对方犯规,罚球得分,连续得到5分。此后成为东莞队的三分表演,约什和孟铎连续在左翼犄角,右翼犄角,左侧底角,右侧底角,超远压哨三分,连续命中5记三分球,第三节结束,东莞队112-82领先对手30分。

  30分的分差已经让末节成为垃圾时间,但是山西队为了输的不狼狈,还是在努力。塔格特连续两次扣篮得手,段江鹏也中投建功,山西队连续得到6分,随后道格拉斯投篮命中,段江鹏也在快攻中完成单手劈扣。但是约什的三分雨还是浇灭了对方的火热进攻势头。尾声阶段,约什里突外投,连续得到5分,最终东莞队135-114获得胜利。

  东莞队先发阵容:张凯、邱彪、冯祺、何忠勉、弗罗曼

  山西队先发阵容:张学文、段江鹏、尚平、塔格特、道格拉斯(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