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热身赛-朱挺进球难挽败局 10人大连1-2惜败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2011年01月28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 28日下午,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大连实德队和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大连队海埂冬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在这场“高原告别战”中,大连队状态不佳连丢两球,宋文杰和郑龙先后进球,尽管朱挺下半场扳回一分但难以挽回败局。在詹姆斯吃到红牌下场后,大连队彻底缴械投降,以1-2惜败。大连队明天将启程返回大连,同时强援王赟也将在明天跟球队会合。

  大连队在元旦假期过后,一线队和梯队共40余人杀向昆明海埂。在与梯队感受比赛氛围之后,大连队立即进入到实战当中。0-0战平成都谢菲联队,以相同的比分闷平杭州绿城队,1-0小胜北京国安队,大连队一场未输、一球未丢,全队士气高涨。

  青岛队此前连续被江苏舜天队和北京国安队击退,仅战胜过杭州绿城队,而且昨日与重庆力帆队的教学比赛中,60多人的大规模斗殴成为了全国足球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记者观察,在今天大连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当中,许多记者和球迷都是来看“热闹”能否继续上演。

  大连队这场比赛基本上派上了全部主力,原国门孙寿博担任门将,国脚李学鹏归队出任左后卫,右后卫由国奥主力赵宏略把持,两名中卫是金珍圭和张耀坤。前卫线上,吕鹏和阎峰组成双后腰,阎嵩和朱挺在边路游弋。前锋线上,赞比亚外援詹姆斯搭档保加利亚中锋马丁-卡巴洛夫。众人关注的韩国球星安贞焕,与全光真和赵明剑一起坐在了替补席上。

  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大连队的骄骄心态作祟,再加上连日来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教学比赛,导致体力出现了很大问题。反观青岛队,丝毫没有受到昨日比赛的影响,宋文杰和郑龙先后打入两个进球。此后,大连队加强了进攻,朱挺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也无法阻止球队的失利。最终,大连队1-2输给了青岛队。此外,詹姆斯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也是大连队在比赛中被动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是大连队海埂冬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但最终“晚节不保”,金身不败和零失球的纪录双双作古。在昆明的四场教学赛中,大连队1胜2平1负,结果差强人意。

  据搜狐体育了解,大连队将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于明天中午12点35分乘坐四川航空公司的3U8967次航班,从昆明海埂返回大连,抵达大连的时间将是17点25分。此外,大连球迷非常关心的王赟,也将在明天下午14点45分飞抵大连,正式跟球队会合。据悉,大批大连球迷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前往机场迎接王赟。大连队回归之后放假一天,1月31日和2月1日进行简单的训练,随后将享受春节难得的假期。

  (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