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第二轮 中国陈金谌龙爆冷出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8日01:21
  羽毛球·韩国超级赛

  本报讯 世界羽联有史以来奖金额最高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进行了正赛第二轮的角逐。结果不少高手纷纷出局,这其中包括了中国男单选手陈金和谌龙。

  刚获得马来西亚超级赛亚军、本次赛事的四号种子谌龙,昨日苦战三局不敌日本的田儿贤一,未能闯进八强。而被列为5号种子的陈金,则以0比2输给了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年轻队友王睁茗。在今天争夺四强的比赛中,王睁茗将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交手。在男双比赛中,中国的傅海峰/蔡赟不敌丹麦的佩特森/拉斯穆森,无缘八强。

  此外,女单4号种子、印度的内维尔昨天输给了世界排名二十开外的日本选手佐藤讶香;另一冷门出现在男子双打,北京奥运会男双金牌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以两个18比21不敌一对韩国组合而无缘八强。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