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独揽47分创生涯新高 雷霆加时击败森林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8日01:22
  本报讯 昨日,在雷霆队经过一个加时以118比117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雷霆队的核心球员杜兰特独揽47分,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他一个人摧毁了我们整支球队。”森林狼队球员勒夫在赛后说。

  “在上场输给黄蜂队之后,我就在总结。”杜兰特说,“我再次看了录像,又和主教练交流了一番,然后做出了一些改变。”改变是这样的:以前雷霆队在进攻中总会让杜兰特持球,然后由他决定是自己进攻,还是传给队友。但这样的战术总会让杜兰特遭到对手的额外照顾,他一般都打得很费劲。但在昨日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雷霆队利用各种掩护,为杜兰特创造更多的机会,然后由他直接投篮。雷霆队主动变招,促使杜兰特得分容易了很多。他总共出手28次,命中了15球,此外还抢下18个篮板。

  作者:宋翔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