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足协主席获提名 接替贝肯鲍尔出任FIFA执委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9日00:01

    新华社日内瓦1月28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28日宣布,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已获提名接蘀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担任国际足联执委一职。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当日说,茨旺齐格是欧足联内部唯一的国际足联执委竞选人,所以他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提名。此外,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罗纳获欧足联提名,谋求连任国际足联副主席。

    去年11月,国际足联对外宣布,贝肯鲍尔由于“个人家庭的原因”,决定不参加下一届国际足联执委会选举。然而,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这位世界足坛传奇人物放弃连任的真正原因是,国际足联在投票确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的过程中的所作所为,令他对该组织“失去了信心”。

    国际足联执委会改选将于今年3月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