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盯上克罗地亚国脚 斯图加特解约尤文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德甲不来梅俱乐部对热刺球员克拉尼察很感兴趣。而这名克罗地亚中场很有可能在冬季离队。由于球队刚刚签下了南非球星皮纳尔,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也希望卖掉克拉尼察来换取一部分资金。自从厄齐尔转会皇家马德里后,不来梅就一直在寻求一名攻击性中场。而阿洛夫斯希望引进克拉尼察来改变球队本赛季低迷的表现。

  26岁的克拉尼察于2009年夏天自普斯茅斯加盟热刺,并很快成为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但本赛季,克拉尼察一直在为主力位置抗争,因而有了离开球队的想法。然而,目前的问题是不来梅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将克拉尼察带到威悉球场。有报道称热刺方面为克拉尼察标价700万欧元。

  在斯图加特度过了六个月的板凳时间后,意大利球星卡莫拉内西决定离开球队。斯图加特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在双方协商的情况下,卡莫拉内西与俱乐部解除了合约。

  “我知道莫罗是一名优秀坦诚的球员,在加入斯图加特后,一直表现的非常专业,配得上一名世界杯冠军球员。但解除合约也是基于对双方的尊重。”斯图加特体育主管施奈德通过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说道,“我们是为了双方的利益才会终止合约。”在为尤文图斯效力8年后,34岁的卡莫拉内西于去年夏天加盟斯图加特,但是他的表现没能给处在困难时期的俱乐部带来好的转变。他仅为球队出场7次,其中4次是替补出场。

  “这就是足球,其中有许多不确定性。不幸的是,我没能很好的融入球队。”卡莫拉内西补充道。“从一开始,我就感觉到俱乐部和斯图加特的球迷真的非常的好,虽然从体育角度来讲,事情并不像计划那样进展顺利”,“我祝福斯图加特,我还会与我在这里交的朋友保持联系。” 卡莫拉内西现在要寻找下一个东家。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都是他最近可能加盟的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