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敲定拜仁新队长 拉姆继位小猪将承担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0:06

    搜狐体育讯 在决定拜仁前队长范博梅尔的继任者问题上,范加尔终于没有出人意料。“拉姆将是球队的第一队长,施魏因施泰格是第二队长。”59岁的范加尔在对阵亚琛的德国杯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范博梅尔离开球队之前,拉姆就已经是球队的副队长,而施魏因施泰格是第三队长。“不仅仅是范博梅尔,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都具有领导才能,他们能在一起把工作做好。我不会再任命第三队长,因为我觉得他们俩足够了。”范加尔说道。

  自俱乐部1965年升入德甲以来,慕尼黑本土出生的拉姆成为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第15任队长。这名现年26岁,2010年世界杯德国国家队队长表示,“很明显,作为拜仁的一员,我愿意接受这份工作,并承担更多的责任。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职务),因此当我知道我成为队长之后感到非常激动。”

  拉姆接下来将和施魏因施泰格一起,联手管理起球队更衣室的事物。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称,“拉姆是新任队长,施魏因施泰格介于在球场上的位置,他将是球队新的领袖。”,“菲利普和巴斯蒂安能够创造一个好的团队!”同为拜仁青训营出身的两名球员最近刚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到2016年新合同。

  球队其他球员也对俱乐部的这一安排表示欢迎。穆勒说道,“菲利普和巴斯蒂安都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与俱乐部密不可分。这种体制在德国队也很有效。”戈麦斯表示,“这样的安排能更好的分担责任,对个人而言,范博梅尔的离开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作为一个团队将会弥补这一问题。”

  罗本则更强调球队的整体,“我们应该共同把这一资源利用好,一起努力。别的球员从现在起应当加倍努力。”戈麦斯同时也很认同穆勒关于这种体制对于国家队的积极作用这一言论。世界杯上,巴拉克的受伤能够让一些球员来共同承担一些责任。“现在谈论什么个人领袖身份已经过时了,20年前人们才会谈论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