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乌兹主帅仍震惊惨败澳大利亚 至今不知原因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姚远
2011年01月29日0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1月28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28日,卡塔尔亚洲杯三四名决赛结束,乌兹别克斯坦尽管以2-3输给韩国队,但依然取得了球队在亚洲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但阿布拉莫夫依然强调0-6输给澳大利亚的比赛让他非常震惊。

  尽管乌兹别克斯坦取得了亚洲杯的最好成绩,但半决赛上0-6输给澳大利亚的比赛还是让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难以释怀,在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说:“这是我们队伍第一次打到半决赛阶段的比赛,我不知道输给澳大利亚的比赛是为什么,我们犯了如此多的错误。”

  当上半场比赛0-3落后韩国队时,是否会想过再次出现和澳大利亚比赛的结果,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说:“坦白的说我很担心,我确实想过再次出现那样的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队伍会在上半场比赛犯了那么多的错误,还好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进了球,下半场我们也有不少的机会;0-6输给澳大利亚,比赛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亚洲杯四强的成绩是否会增强球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信心?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说:“我期待能够带领队伍进入世界杯,我认为我们没有问题,我觉得我的队伍会踢的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