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香川效应引日本球员赴德 可组成11人全德甲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6:00

   细贝萌模式:转会后被租借

  在热热闹闹的新一轮日本球员转会德国联赛当中,来自J联盟的前国奥球员细贝萌转会勒沃库森队的模式成为另类。曾经帮助德国队夺得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冠军的安德雷斯-穆勒如今是勒沃库森队的体育总监,自2005年走马上任以来,经过多年转会市场的磨练,如今已经成为小有名气的转会市场的操盘手,他的独特眼光曾经给俱乐部带来丰厚的收益,为转会市场上的买卖带来很大的冲击。

  操作细贝萌转会勒沃库森队的日方经纪人大野佑介就充分发挥自己在国际转会市场所积累的经验,他不仅让大名鼎鼎的穆勒一口气跟细贝萌签了3年半的长期合同,同时他还软硬兼施,让俱乐部不管球员本人是否打上主力都要确保球员本人的年薪要逐年有增幅,最高年薪可达到100万欧元,它对于尚无法证明自己实力的细贝萌是笔相当划算的买卖,通过这种交易,球员得到实惠。

  经过多年欧洲转会市场的磨砺,如今的穆勒已经是一位具有超前风险意识的体育经营者,他经过散布在世界各地的球探的介绍,相中了细贝萌,但并不打算立马就让他进入急等用人的一线球队,相反在与日方洽谈转会事宜时也就顺带明确,细贝萌到了新东家行李都不用放,直接被租借到一个名叫奥格斯堡的不出名俱乐部到2012年6月,这位已经在日本J联赛征战百场以上的骁将还要经过一些其它俱乐部的锤炼来检验他的成色。

  穆勒在接受日本记者采访时就毫不掩饰他购买细贝萌这支潜力股的真实用意,他表示:“与水涨船高的高薪巴西球员相比,日本球员的性价比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虽然俱乐部是以培养、挖掘巴西籍希望之星而成名,但由于巴西球员在市场上的价格看涨,使得俱乐部再花很多钱购买一些颇具高风险的球员滋生太多的担忧,与他们相比,日本球员及亚洲市场的开发将成为俱乐部未来多年长期寻星的基础。”

  穆勒的特意之作就是用520万欧元购进了当时年仅20岁的后腰新人维达尔,但仅仅几年之后他的市场价格已经被炒到了1400万欧元,而且还不用支付转会费。24岁的海尔梅斯转会市场上不用支付巨额的转会费,本寒季突然发威,在德甲联赛中已经打进21粒入球,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穆勒以其独到的眼光盯着细贝萌的未来,他眼下当然需要把希望之星下放到俱乐部关系不错又急等用人的兄弟球队接受锻炼,穆勒肯定会没事偷着乐,看到那些花精力买来的青苗有朝一日发挥大用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