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亚洲杯10大悲情巨星 杜威郑大世领衔群雄

杜威
1/10

杜威

2011年01月29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姚远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1月28日多哈报道)22天,31场比赛,转眼间本届亚洲杯即将拉下帷幕,仅剩下最后大决战。有胜利者的喜悦,自然就会伴随着失败者泪水,有晋级者的幸运,也会有失意者的悲情,这才能构架出一幅完整的好莱坞大戏。至此,亚足联也在各支打道回府的球队中,评选出了本届亚洲杯的10大悲情人物。而国足队长杜威也“有幸”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以下为本届亚洲杯10大悲情人物:

   杜威 中国后卫

  作为这支史上最年轻的中国国家队的队长,杜威的肩膀上肩负着亿万中国足球人的希望,但很可惜,尽管在首战中多少令人出乎意料地击败了新科海湾冠军科威特队,却在与东道主卡塔尔的第二场比赛中彻底崩溃。中国队还是为年轻付出了代价,但中国铁闸在防守中的优异表现,还是得到了对手以及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