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申花又签一名阿根廷后腰 豪言不比恒大的外援差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7:0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昨天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阿根廷后腰卡斯特罗,东亚队的组织型队员曹赟定则是申花的内援引进目标。

  俱乐部董事周军一手操办新赛季的外援引进,走的是一条性价比路线。虽然申花并未透露外援引进的具体费用,但周军对选来的外援充满信心,“不一定会比恒大的外援差,关键还是要在合适的位置用合适的外援,足球还是讲究整体性。”

  已在康桥试训多天的卡斯特罗出生于1981年8月7日,曾代表阿根廷U20青年队出场5次,此前效力于希腊联赛一支升班马球队。从试训表现看,卡斯特罗的防守比较硬朗,具备一脚长传转移的能力,申花决定和其签约一年。

  目前申花已经与里亚斯科斯、萨尔梅隆和卡斯特罗签约,俱乐部接下来将努力完成和叙利亚后卫阿里、哥伦比亚边后卫安古洛的签约工作。

  王赟加盟大连实德后,申花希望从上海东亚挖掘一名年轻的前腰。东亚和申花此前并未就曹赟定的身价谈妥,这两天双方又开启了谈判。申花提高了报价,东亚也松口表示可以谈。记者了解到,双方的差价已缩小到100万元左右。

  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昨天告诉记者,自己对内外援引进有些着急,毕竟队员需要时间来磨合。据悉,申花队在春节期间只放假2天,便开始集中训练。2月份,球队会迎来四五场热身赛,球队上下也将努力备战亚冠联赛。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