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季中超4月2日开始 揭幕战恒大金元对泰达明星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3:09
  本报讯(记者 靳鹏)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拉开战幕,揭幕战地点已经基本确定在广州,对阵双方为广州恒大队和天津泰达队。

  由于种种原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要推迟到4月初开战,按照足协相关人士给出的说法,足协是希望能够为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提供一个相对宽松的备战环境。日前,足协联赛部已经将初定的2011中超联赛赛程时间安排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和其他相关部门,待领导审批之后方可根据这一时间拟定出详细的比赛对阵表,因此,包括陕西浐灞队在内的中超诸侯要想知道自己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是谁,还需等详细的对阵表出炉。至于揭幕战缘何放在广州举行,其实原因很简单,首先,作为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对承办新赛季的开幕式很有兴趣并早早向足协递交了承办申请,其次,广州方面是目前唯一一家有意承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的赛区,因此,2011赛季中超在羊城广州揭幕显得顺理成章。据知情人介绍,恒大队的揭幕战对手是天津泰达队,而为了配合电视直播,揭幕战将被安排在4月2日下午上演。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