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乌克兰内部爆发纷争 恐将失2012年欧锦赛举办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9日04:15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基辅电 继国际足联日前向乌克兰足协下达解决内部纷争的最后通牒后,欧足联28日也警告说,如果在2月4日前得不到满意答复,将考虑剥夺乌克兰举办2012欧锦赛的权利。

  乌克兰足协多名委员本月联名上书国际足联,要求在乌克兰足协内部举行特别会议,就对乌足协主席苏尔基的不信任案进行表决。然而,国际足联以“举行临时足协大会的做法不符合国际足联章程”为由表示反对,并称“2月4日是乌克兰足协的最后期限,如果在此日期之前不放弃要求罢免苏尔基的努力,乌克兰的所有球队,包括俱乐部队,将被禁止参加任何国际比赛。”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28日说,欧足联执委会一致认为,如果乌克兰足协遭国际足联禁赛的话,乌克兰将不适合举办2012年欧锦赛。因此,欧足联已致函乌克兰足协,要求其在2月4日前采取必要行动。“否则,我们将开会讨论对其施以禁赛处罚。不过,我们相信问题会得到妥善解决。”

  2012年欧锦赛原定由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