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女友再爆皇马秘闻 称高层要求穆帅收敛言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9:00
幻灯:卡西女友上街 美女主播皮衣仔裤帅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可能又将因为自己的女友萨拉而卷入一场风波之中。之前卡西的女友曾经抨击C罗自私,而她的这一举动则引发了卡西和C罗不和的传言。目前在意大利电视台工作的萨拉近日又发表了一些言论。

  萨拉透露称皇马曾经要求穆里尼奥要注意自己在公共场合时的言行,尽量保持克制。此外她还透露皇马早就计划好将冬季的引援目标只锁定在克洛泽和阿德巴约身上。

  萨拉这样的言论无疑是给目前皇马内部紧张的关系火上浇油,因为引援不同意见而和俱乐部渐生矛盾的穆里尼奥多次传出欲回英超和夏季离开皇马的传闻。尽管俱乐部高层不断有澄清谣言的言论,但是很显然穆帅与皇马的关系并不如外界看起来那般和谐。

  现在萨拉这样的爆料极有可能又将引起皇马内部的一片哗然,而卡西则要做好准备为女友言论引起的后果来收拾烂摊子。(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