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篮协邀姚明出战男篮亚锦赛 众球迷表示强烈不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29日09:08

  亚篮联近日召开了关于2011年亚锦赛的新闻发布会,而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篮协表示,希望姚明能够出战亚锦赛。昨日则有消息称,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下月中旬还将赴美,而这一行动的目的就是说服姚明参加亚锦赛。

  但姚明真的可以出战吗?本月初姚明接受了职业生涯第二次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在手术之后医生表示姚明的恢复期为4-6个月,最长可能达到10个月。而日前休斯敦骨科专家肯尼斯·福斯特表示,姚明今年10月份可以重返赛场。但是,亚锦赛开赛的时间为9月15日到9月25日,这段时间姚明应该处于可以勉强打球,但是还不保险的阶段。姚明的这次手术是为了能够继续职业生涯,如果提前复出再次受伤的话,那么姚明的职业生涯报销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对于篮协渴望召回姚明的举动,众球迷表示了强烈的不满甚至炮轰——在某门户网站题为“你认为姚明应不应该出战亚锦赛”的调查中,近七成的网友表示坚决反对。其中32%的网友甚至表示“在姚明健康的情况下也不支持”。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