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即将续约潇洒哥 四主力无缘出战足总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09:21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宣布,球队冬季转会大门已经提前关闭,这也就意味着曼联在2011年冬季转会期间就收购一名球员,他就是去年11月份350万英镑签下的丹麦门将林德加德。对于曼联目前的走势,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比较放心的,这也是红魔按兵不动的原因之一,虽失去卫冕联赛杯的机会,但联赛、足总杯和欧冠等三项赛事均有不俗的发挥,英超更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领先排在第二的阿森纳多达5分,冲击联赛冠军的形势出奇的好。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引援计划将放在今年夏天进行,届时红魔有更多的时间来定夺收购。

  所以,曼联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打好足总杯。本周末,英超联赛暂停,将进行足总杯第四轮,曼联客战低级别球队南安普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了一条非常重要的消息,继吉格斯续约曼联之后,球队又一主力将拿到新约!弗格森有点开玩笑的说,只要贝尔巴托夫能够攻入20球,那么曼联就会跟他续约。众所周知,贝尔巴托夫在联赛中出场20次,已攻入19球,联赛进球都即将达到20个,所以“潇洒哥”拿到新约只是时间问题。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即将30岁的贝尔巴托夫于2009年以曼联队史最高价3075万英镑加盟老特拉福德,目前与球队的合同还有18个月结束。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贝尔巴托夫续约根本不是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这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我不清楚还需多长时间他可以得到合同,但是续约对于我们而言,真不是什么大问题。”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英国媒体《镜报》说,贝尔巴托夫继续本赛季的表现,保加利亚人赛季肯定能够破30球大关。“他此时此刻非常有信心,他总能够取得进球,当他们长期保持这样的状态时,那么你肯定希望他持续爆发的时间更长。我相信,他能够破30球大关。”即将战足总杯,曼联赛前传出不利消息,球队内除了原有瓦伦西亚和哈格里夫斯老伤号外,还有多达四名主力球员无缘战南安普顿的足总杯赛事。

  球队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因腹股沟伤势休战,拉斐尔则是上一场对布莱克浦的比赛中的后遗症,不得不为脑震荡继续休息。中场球员卡里克是因为脚踝伤势,目前还未确定他能否参展;球队左后卫主力埃弗拉因丧亲而离队。除了这四名主力球员外,主力门将范德萨的伤势也还未痊愈,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养伤,据悉冬季新援林德加德有可能在比赛中,第一次代表曼联出战正式比赛。“有这个可能性,”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说,“林德加德和库兹萨克将一同前往参加足总杯。”与此同时,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盯上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球员范德威尔,称弗格森会选择今年夏天将其收购。

  附曼联出战足总杯大名单:

  库兹萨克、林德加德、奥谢、布朗、加里-内维尔、维迪奇、斯马林、埃文斯、法比奥、纳尼、奥贝坦、卡里克、弗莱彻、斯科尔斯、吉布森、安德森、吉格斯、贝贝、鲁尼、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欧文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