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亚冠报名截止日临近 申花俱乐部火速定外援人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9日09:26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2月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临近,申花俱乐部总算基本敲定了自己2011赛季的外援人选。继与里亚斯科斯续约半年后,申花敲定了两名新外援,分别是来自阿根廷门多萨独立队的前锋路易斯·萨梅隆和阿根廷的后腰外援法库多·卡斯特罗。

  卡斯特罗出生于1981年8月7日,司职后腰的他曾代表阿根廷U20青年队出场5次,目前效力于希腊联赛的升班马OlympiakosVolou队,卡斯特罗职业生涯从阿根廷青年人起步,他和申花上赛季中途加盟的马蒂亚斯曾一起效力于阿根廷图库曼队。

  另一位新签约的外援路易斯·萨梅隆出生于1982年3月18日,身高182cm,体重75kg,司职前锋,上赛季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的门多萨独立队。从1999-2010赛季,他先后效力过包括班菲尔德在内的7家阿根廷俱乐部,在甲乙级联赛中总共打入98粒进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