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3天时间定转会 桑普多利亚前锋帕齐尼加盟国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9日05:04
   意甲

  本报讯 AC米兰忙着招兵买马,国际米兰也没有闲着。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桑普多利亚前锋帕齐尼已是梅阿查一员。

  两家俱乐部正式接触只用了3天左右的时间就敲定了这桩转会。虽然桑普多利亚的经理托西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意大利足球》却称帕齐尼的经纪人证实球员和国米之间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至2015年),年薪为250万欧元。另外《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支付的转会费由最初开出的600万欧元直接涨至1200万欧元,除了已经被桑普接受的比亚比亚尼之外,国米甚至还有可能搭上年轻后卫卡尔迪罗拉的租借权。

  针对即将成为队友的帕齐尼,马特拉齐说:“当他效力桑普和国米对阵的时候,他从来都像是和我们的每个人打仗一样。来这里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所以我对他的到来非常高兴。其实他早就是国米的人了,因为去年他攻入了罗马两粒决定性的入球,这帮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

  作者:王子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