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小魔兽将穿6号厄齐尔无缘10号 皇马又1人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9日10:48

    搜狐体育讯 皇马顺利将M-迪亚拉送到摩纳哥,也为新援阿德巴约腾出了注册的名额,小魔兽在亮相伯纳乌之后,当地时间周四很快就投入了训练,他在皇马的第一堂训练课是与B队的球员们一起完成的。尽管当天皇马一队安排休息,但穆里尼奥还是和齐达内以及帕德萨等人一起来到了基地,观看阿德巴约的训练情况。西媒体表示,阿德巴约尽管近两个月没有踢过正式的比赛了,但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周日皇马客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穆帅很有可能把小魔兽写进大名单。

  阿德巴约和巴尔达诺在记者会上亮相时,他的球衣上只印了名字,并没有号码,多哥人将穿几号也成为了一个悬念。由于M-迪亚拉走人,马里人留下的6号空缺,所以西媒体认为阿德巴约只能穿6号球衣。但阿德巴约并不想身披这个属于中后场球员的号码,在梅斯效力的时候,小魔兽穿的是20号,皇马20号的主人则是伊瓜因,在摩纳哥效力的时候他穿的是24号,而皇马的24号是赫迪拉,阿德巴约在阿森纳和曼城都是身披25号球衣,皇马的25号则是老将杜德克,无论哪个号码,多哥人都很难拿到手。

  《马卡报》透露,为了解决阿德巴约号码的问题,皇马俱乐部也想了一个解决的方案,那就是把6号球衣转给拉斯-迪亚拉,法国人之前所穿的10号交给中场核心厄齐尔,阿德巴约则穿厄齐尔此前的23号,这个号码也是此前贝克汉姆和斯内德在皇马拥有过的。这样的安排的确比较合理,拉斯-迪亚拉这样一名后腰选手,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身披10号球衣了,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来说,显然有些别扭,或许只有当年加拉在阿森纳穿10号时比现在的拉斯-迪亚拉更加离奇,而厄齐尔显然是皇马队内最适合穿10号球衣的人选之一。

  不过皇马换号码的申请遭到了职业联盟的拒绝,根据西甲联赛的规定,在冬季转会窗口期间,只允许俱乐部重新提交一线队球员的注册名单,并不允许更改已有球员的号码,这也意味着阿德巴约接下来的半个赛季只能被迫穿6号球衣,皇马其他球员的号码不变。只有到了下个赛季,皇马的球衣号码才能重新分配,只是小魔兽赛季结束后的租借合同就将到期,他能否被皇马买断继续在伯纳乌效力还不好说。

  送走M-迪亚拉,并不意味着皇马这个冬季的清洗已经完全结束,塞尔电台透露出自青训营的中后卫马特奥斯有望被租借到希腊的雅典AEK队效力。尽管本赛季马特奥斯被穆帅召入一队,但他在队中基本上就是凑数的,出场时间寥寥,皇马中卫的主力搭档是卡瓦略和佩佩,拉莫斯也能支援中路,就连阿尔比奥尔得到的出场机会也不多,加上板凳上还坐着阿根廷人加雷,23岁的马特奥斯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此前升班马赫尔古斯打算租借马特奥斯,俱乐部主席波特里亚甚至和弗洛伦蒂诺会面商讨此事,但最终没了下文,如今雅典AEK向马特奥斯伸出了橄榄枝,对于他来说,去希腊踢球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或许这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