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青岛中能和重庆队海埂打热身 六七十人上演群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9日04:54
  据《体坛周报》报道 1月27日下午,青岛中能和重庆队在海埂的热身赛因为队员火气太旺,演变成了一场全武行。

  已经降入中甲的重庆队是上赛季中能的重要保级对手,保级的关键时段,中能队在主场战胜重庆,赢得关键分数,而重庆队认为当场裁判的判罚不公,导致本队输球,两队产生积怨。今年初,力帆俱乐部更是从青岛挖来尤科奇,双方再度结怨。

  本场热身赛前,重庆队员就表示要拼尽全力,绝不脚下留情,场上动作就比较大;而这自然导致了中能队员的不满,于是难免回敬,所以比赛一直充斥着火药味,双方都带着情绪在踢球,而演变成最终的全武行是因一个界外球引起的。当时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0分钟左右,青岛中能队宋博发界外球,重庆力帆的甘锐因为这个球与宋博有小摩擦,推了宋博两下,宋博直接拿界外球砸到甘锐身上,甘锐马上冲上去踢了宋博两脚。结果,激动的情绪迅速蔓延到全场,场上其他队员也迅速围上来参与斗殴,场下的替补队员也全部围上,一场六七十人的冲突随之爆发。

  双方教练试图拉架,但由于冲突发生地距离教练席比较远,而且参与的人数太多,场面乱成一团,一时有些不可收拾。混乱的场面持续了大概有4分钟左右,随后也有比较清醒的球员和教练一起参与到拉架中,双方才逐渐被分开,比赛自然不欢而散。双方都有队员挂彩,重庆队员有几个人鼻子挂彩;而中能方面率先动手的宋博脸部受伤,被指甲划了几道。

  事后,青岛跟重庆方面都避谈打架的话题。晚饭后,青岛中能的中方教练组给队员们开了个会,对队员们进行教育,提醒大家在后面的比赛中注意自己的情绪,而韩国主教练张外龙并没有就此事件对队员们发表任何言论。

  据了解,由于害怕遭到海埂方面的处罚,双方都给队员下了封口令,队员们对这件事说话也都很谨慎。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