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名誉侵权案开庭审理 邵佳一当选德国杯英雄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29日04:54
    据新华社电 数月前,一篇关于前国足队长郑智的稿件在网上流传开来。郑智及其妻子据此将上海某网站、南京某晚报社和某报业集团告上法院,以名誉侵权为由要求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损失费用。28日,上海市静安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2010年7月,南京某晚报发表了一篇《郑智老婆比郑智有钱》的文章。与此同时,上海某网站将上述文章发布在其网站上,并将题目变更为《郑智回国恐与赌球有关 妻子坐拥8辆宝马成谜》。

  上海市静安区法院并没有当庭宣判,择日将继续审理此案。

  邵佳一当选德国杯英雄

  本报讯 科特布斯1比0战胜霍芬海姆进入半决赛,邵佳一成为关键先生。德国《体育图片》杂志为本轮德国杯总结时,评选了“五大英雄”,邵佳一名列其中。

  赛后科特布斯官网也破例为球员评分,他们给每个球员都打了1分的最高分。而在许多网站的评分里,全场最高分只给予了邵佳一。《体育图片》杂志在报道这场比赛时,对邵佳一的进球予以最高评价,认为邵佳一的进球淘汰了霍芬海姆,曝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体育图片》评选了1/4决赛五个英雄,邵佳一是其中之一。“在科特布斯淘汰两支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的比赛里,邵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的两个进球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是德国杯的英雄。”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